Pico enLIGHTen 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

頂級皮秒王者 極緻嫩膚 無瑕去斑

當你仍為了去斑、美白,追求無瑕肌膚而費盡心思時,聰明之人已經選擇近年最頂級、最強效的皮秒激光技術:「Pico enLIGHTen」來達到護膚無法實現的嫩膚效果!Pico enLIGHTen 風靡整個醫美界,它榮獲美國 FDA 認證,更被譽為「醫生專用機種」。最特別之處是擁有專利技術 Pico Genesis,利用革命性雙波長(532nm及1064nm)及雙脈衝(750皮秒及2納秒)高速震碎色素至粉塵狀。更配備第二代黃金蜂巢透鏡,能穩定地控制激光的能量波長,對付頑固色斑更精準,達至淡斑、撫平皺紋、收細毛孔、美白提亮等多重功效。專利技術將療程次數大大縮減,並把反黑反白的機率降至最低。相比傳統激光更快、更安全、更有效,絕對是亞洲人的去斑首選!

 

你有以下的皮膚問題嗎?

革命性雙波長+雙脈衝

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!脈衝時間快10倍!

532nm及1064nm 雙波長

Pico enLIGHTen 能產生光震波原理,以最適合亞洲人的1064nm波長,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更多膠原蛋白,有助緊緻嫩膚,減淡細紋。而532nm波長,能夠自動追擊位於深層及淺層的色斑,以高速脈衝將黑色素擊碎為微細粉塵,繼而被人體自然吸收及排出。

750皮秒

皮秒激光所運用的脈衝比起上傳統激光快十倍,脈衝時間極短,可以縮短治療時間之餘,同時大大降低對周邊皮膚的熱傷害,避免反黑或反白等副作用,療程創傷性近乎零。

頂級皮秒機種 一擊K.O皮膚問題

皮秒去斑權威

皮秒去斑權威

刺激膠原再生

有效撫平凹凸洞、使皮膚細緻有彈性

復原期極短

皮膚不變乾、不結焦、不變薄

國際認可
醫生選用

榮獲美國 FDA 認證及國外多個權威醫生採用,並具有多項臨床報告證實其卓越功效。

真正的皮秒皇者!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

想擁有無瑕水光肌?

立即聯絡我們體驗

第二代黃金蜂巢透鏡

針對撫平凹凸洞、痘疤

Pico enLIGHTen 除了獨家專利的 Pico Genesis技術,大大提升皮秒激光的穩定性及功能性超卓之外。更獨有第二代黃金蜂巢頭(MLA),能夠針對凹凸洞、痘疤等,以「先破壞、後重建」的原理,透過分段式激光於皮膚引發高效震盪波,傳送至真皮層製造空氣泡(Laser-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s – LIOBs),啟動細胞傳遞增生和修復機制,高效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,有助重組凹陷處的組織細胞。對治療凹凸疤痕、毛孔粗大及痘疤等功效十分顯著。

療程效果

** 免責聲明: 本網站「真實見證」的內容只供參考,因為個人體質不同,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,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,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。

為何選擇Pureplus?

國際認證技術及儀器

Pureplus採用國際認證的技術及儀器,包括美國 FDA 、歐盟 CE認證,絕對安全可靠。

尊尚貼心服務

擁有豐富美容業管理經驗、所有治療師皆經過嚴格訓練同考核,具專業認可資歷,確保服務質素同療程成效。

絕不硬銷

細心分析每位客人的需要,提供針對性的療程供客人自由選擇。也絕無隱藏式收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