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enlighten蜂巢皮秒

解決凹凸洞、毛孔粗大

獨有的黃金蜂巢頭

K.O 凹凸洞、毛孔粗大

皮秒激光所運用的脈沖比起上一代激光快接近十倍,達至百億分之一秒計算。這種短促脈衝不但令激光放熱的刺激時間大大縮短,減少熱力的創傷性。

獨有的黃金蜂巢頭能在皮膚深層帶來一個個氣孔,有助刺激膠原增生,光點更細、穩定、集中和更深入。黃金蜂巢頭可避免反黑反白嫩膚外亦能解決凹凸洞、毛孔粗大。

凹凸洞成因及種類

因為痘痘發炎時間太久、發炎太嚴重或感染過深,而造成皮下組織纖維化或向下塌陷 。根據嚴重程度不同,凹疤又可分為滾動型、車廂型、冰鑿型三種,以滾動型痘疤的深度最淺、車廂型的凹洞面積較大,而冰鑿型痘疤乍看雖小,卻往往深入破壞到更深層的軟組織,治療起來更棘手。

「空泡效應」原理

「先創傷,後修復」黃金蜂巢透鏡

皮秒分段激光在真皮中產生多個光學撃穿(LIOB)或稱空穴效應,同時保持表皮完整。當光學撃穿出現後,引發真皮損傷的反應,造成短暫的創傷,從而刺激皮膚組織重組及膠原蛋白增生,導致皮膚細滑及年輕化。

enLIGHTEN™ 黃金蜂巢透鏡

必須搭配蜂巢透鏡,將雷射能量集中、放大,透過分段式激光於皮膚高效震盪波

「光剝離效應」

(Laser subcision)

小空泡可以將真皮組織或糾纏拉扯在一起的疤痕組織鬆開

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新生

當被鬆動的組織產生了空間,皮膚為了修復那些小空泡,就會誘發膠原蛋白的重組和新生

療程功效

療程效果

Pico enlighten蜂巢皮秒

解決凹凸洞、毛孔粗大

告別月球表面

** 免責聲明: 本網站「真實見證」的內容只供參考,因為個人體質不同,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,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,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