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plus Medical 原生美學

紮肚對產後修身有無用?

母親真是好偉大,除了要承受十月懷胎的辛苦,產後身材走樣也是女人最痛。懷孕及生產期間會分泌鬆弛素,令肌肉及骨骼變得柔軟,以助擴張體內空間容納胎兒,而膨脹的子宮會導致產後腹直肌分離、內臟移位及盆骨增寛,如產後沒妥善處理,或有機會引致失禁、子宮下垂及陰道鬆弛等問題。近年不少明星靚媽都靠「紮肚」成功產後修身,紮肚原理是甚麼?是不是真的可以幫助產後修身?準媽媽看完就可以選擇最適合的療程!

紮肚是什麼?

紮肚在東南亞地區相當流行,是利用鬆弛荷爾蒙於分娩後完全消失前、身體組織依然柔軟時,透過束腰外部加壓,達到矯型的目的。紮肚會使用束腹布,由盆骨下方往上包紮至胸骨,每日維持至少6-8小時。紮肚可以將盤骨及關節向內收緊,減少腹直肌分離的情況,把盆骨及腹直肌還原到原本位置,達至「減吋不減磅」的重塑身形效果。

紮肚對產後媽媽
有什麼好處?

產後媽媽生產後除了面臨肚皮鬆弛,更會出現腹直肌分離、內臟移位及盆骨變大的情況。紮肚能糾正鬆弛的腹直肌、收細盤骨及肚腩,療程後盆骨位置減少3-5吋,外觀上令產後媽媽回復自信。此外,紮肚讓內臟恢復原位,幫助子宮收縮防止下垂,有助舒緩腰酸背痛,對產後回復健康很有幫助。

把握紮肚的黃金時間?

大概是產後半年內,體內仍然存有鬆弛素,就是紮身的黃金時期。順產的媽媽,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排清惡露,最快可以在產後4星期後可開始療程,而開刀媽媽要待傷口癒合,約6至8星期可以開始進行。

Pureplus全港唯一PPB 專利束腹技術,配合英國醫療級認證儀器,突破時間界限,無論產齡,高效束腹。

選擇紮肚療程3大重點

紮肚在媽媽界愈來愈盛行,所以坊間紮肚中心開到成行成市。選擇紮肚療程除了看良好的信譽和口碑外,更要留意療程的質素、束衣力度、經驗及技術對紮肚療程最為重要!

1

選擇個人化
紮肚束腹布

傳統的紮肚只用一條布和一種紮法為所有媽媽進行療程,未必可以針對每位媽媽的身形和問題,若果紮肚的力度太鬆或太緊都會影響收身效果。所以可以根據每位媽媽的身形度身訂造的個人束腹布,以達至最適合的拉力彈性,做到最佳療效

2

全方位覆蓋
束出完美身

Pureplus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,突破傳統紮肚界限,獨家手法,及英國專利技術,能夠全方位覆蓋包括腰部,腹部,盤骨等部位。全方位覆蓋,恢復產前傲人身型。

3

紮肚都需要
專業認證

紥肚已不再局限於傳統療法,漸趨走向專業化!要產後媽媽安心又放心地收窄腹直肌及寬大盆骨,應選擇有專業認證的紮肚中心,如由具有經驗及擁有束腹專業認證的專業束腹師進行療程,更為安全而且可靠。 

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

是產後媽媽的信心之選

Pureplus是全港唯一 PPB專利技術 配合英國醫療級儀器 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,所有束腹師均擁有束腹專業認證,療程前中後都會以數據量度腹直肌分離狀態,讓客人直接看到療程的效果。Pureplus會為產後媽媽訂製屬於自己的束腹布,材質透氣衛生,天然無毒無防腐劑,哺乳媽媽亦適合使用。束腹師會以全新束腹紮綑方法,按照產後媽媽的需要而調整包紮的位置、力度,盡量減少紮肚帶來的不便與不適,比現成的束腹帶更靈活。再利用美國ISO認證的獨家調配按摩油進行人手按摩,修身塑形;配合360超頻活能重塑療程,以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破壞脂肪細胞,同時激活增生膠原及彈力蛋白,拉提鬆弛肌膚,塑造曲線,減淡妊娠紋。

產後5年、10年甚至15年

都可十次見效!

媽媽們的修身神器!